王者荣耀:盾山暴露最致命的四个缺陷,注定又是一个废物英雄!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盾山的出现很多玩家都感觉挺有趣的,在七号凌晨的时候很多玩家都选择玩克隆体验盾山,五个盾山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一群人可以把对面的直接堵在墙角控制到死,克制了很多英雄。

但是随着玩家们使用次数变多,也发现了很多致命的问题,盾山看起来似乎很强势,但是很多的缺陷也暴露出来了,这就知道他恐怕很难成为强势的辅助坦克,因为在唐唐本人看来这是非常致命的。

1.并不能抵挡所有飞行物

在体验服的时候,盾山在测试过程中是可以抵挡一切飞行物的,但是在上线之后测试却发现并非如果,小鲁班的被动居然是可以对盾山造成伤害的,而且盾山是扛不住这样伤害的,最让人无法理解的是钟馗的二技能居然可以钩中开盾的盾山,可以说成为了盾山最害怕的存在,不小心被拉过去就要直接被秒,反抗的余地都没有。

2.一技能很笨拙还容易被打断

盾山的一技能是很强势的一个技能,可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一直开启护盾,但是致命的是不够灵活,而且在这个过程中非常容易被打断,很多的英雄都可以破解这个技能。所以在选择召唤师技能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净化了,这样才能够在打团的时候真正站在最前方,避免队友很强之后出现不靠谱的情况,但是净化的Cd很长导致这个也没多大作用,比较头疼的一个点。

3.大招不能走动且范围小

大招不能走动很多玩家应该可以接受,但是范围这么小还可能被人攻击侧面,就让人觉得这个技能非常鸡肋了,只有在防御守塔的时候有用,在进攻或者打团的时候受到很大的限制。况且这个技能的延迟非常高,特别是取消释放的时候,那个动作结束都已经被人打残血了,像阿珂之类的高爆发英雄估计都已经把盾山秒掉了,足以看出英雄的本身的问题还是很多的。

4.本身定位辅助很脆

在看到盾山外形的时候,还以为这个英雄会是坦克辅助,总之肯定会非常肉,但是在上线之后坦克分类看不到了,也就是说他定位就是辅助,主要是打控制的,但是他的技能却全部都是在打防御和抓人的。这也导致他现在真的很脆,全部出肉装也根本扛不住别人的输出伤害,尽管有护盾的保护的确可以苟活,但是一旦遇到灵活可以绕盾山的存在,极有可能导致盾山直接被秒掉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