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dg官博太过分,厂长要退役的节奏?粉丝表示要拉黑惩罚!

时间总是飞逝的那么快,英雄联盟已经走到了S8的结尾,那么每当在这个时候,最终的全球总决赛,必定会成为全球英雄联盟粉丝们关注的一个焦点赛事,可以说这就相当于英雄联盟每年一度的庆典,来自全球各个赛区的顶尖队伍将会在这里进行精彩角逐,可是想要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必定先要拿到S8世界赛的入场券资格。除了现在已经确定的队伍之外,各大赛区也是在进行着最后的冒泡比赛,算是给这些队伍一个以第三种身份出现的机会。

那么今天,SKT就将迎来他们的冒泡赛首战,可以说这一场战斗聚集了许多玩家们的期待,毕竟SKT拥有着世界第一中Faker中单大魔王,他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英雄联盟历史上的典型代表,甚至可以说是许多玩家们的信仰。如果SKT今年没有能够突破冒泡赛的话,恐怕粉丝们也将心碎一地。可是在LPL赛区,同样有一位选手面临着Faker同样遭遇,那就是EDG的厂长Clearlove,作为一个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今年EDG在冒泡赛的情况很是严峻。

但是,之前厂长春季赛可是放出过狠话,要在夏天把东西都夺回来,如果不能突破自我,那么或许将结束生涯。可是这个夏季赛EDG的成绩,粉丝们是有目共睹,所以厂长也是没有达到他之前所要达到的目标,厂长这是要退役的节奏?然而EDG官博太过分,此刻竟然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吃鸡的比赛,冒泡赛的事情已经放在了脑袋后面,粉丝表示要拉黑惩罚官博!或许这是变相意味着Clearlove即将退役,而不想过多的渲染,害怕EDG的粉丝伤心。只能祝福EDG在冒泡赛中打出个好成绩,用表现让人记住他是LPL的巅峰打野。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