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uzi力量源泉曝光,箱装肯德基惹惊讶!多吃点,都瘦了

自从肯德基成为RNG的赞助商之后,人们对于uzi的关注更为频繁了。这不,战队一组外卖图片曝光,肯德基竟然是论箱装的,看着这一大箱肯德基,是我们uzi的风格没错。

记得亚运会期间主办方不提供食物,只有面包和水,叫的外卖又都是素材,看着非常没有食欲。只有uzi坐着吃的特别香,看看uzi的体格,好像能理解为什么了。

看着这一大箱肯德基,连FNC官博都忍不住评论,难道这就是uzi力量的源泉么?再看看你们瘦瘦的adc,太可怜了,这还怎么打输出,根本就不是uzi的对手啊。

每次看着uzi吃饭都感觉食物变得特别香,多吃点,无所谓瘦不瘦的,自己的吃的开心就行了呗,又不是运动员明星啥的,不能吃垃圾食品,需要保持一个健康的身材。反正RNG现在金主爸爸比较多,不差这一箱肯德基的钱,毕竟兄弟齐心,一千多斤,加上小狗,坐断钢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