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放出大招:骁龙710+8G+1999+渐变色,网友:后悔手机买早了!

自从进入到9月份以来,手机圈就开始热闹的不行,月初就不断有各大厂商的新机消息爆出,而苹果也将会在9月12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而小米也选择了在9月中旬发布一款新机,这款新机应该就是此前一直有消息曝光的小米8青春版。

而根据小米官方宣布“小米8青春无敌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9日在成都举行”。“青春无敌”、“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无疑直接坐实了这款新品就是小米8青春版,这也是小米准备的一个大招。

而且小米手机官微还放出了两段关于新机的视频预告,其中“渐变色的手机后盖竟然是这样炼成的,应该就是暗示了小米8青春版将采用镜面渐变色机身,而在另一个视频中展示了暮光金版本的小米8青春版,这部手机同样采用渐变色设计,颇有潮流属性。

视频中还曝光了小米8青春版真机的背部照片,这部手机采用双面玻璃面板,拥有横排的后置双摄以及背部指纹识别,整体看上去颜值十分的高,而且这也应该是渐变色首次应用在中端机型上。

在配置方面,小米8青春版有望采用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机身三围尺寸为156.4×75.8×7.5mm,与传统5.5英寸手机差别不大,背部采用了玻璃材质,支持背部指纹识别。

根据工信部数据来看,小米8青春版将搭载八核2.2GHz芯片(很大概率就是骁龙710),并配备4/6/8GB RAM+32/64/128GB ROM,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50mAh,而且售价仅为1999起。

不少网友表示:后悔手机买早了!早知道有性价比如此之高的手机,就不该一开学就买手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