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推出旅行版车型,预计下个月亮相,空间实用

国人对丰田卡罗拉并不会太过于强烈的陌生感,尽管人家看上去就是高大上的典型车款,但一部分国内车主、车迷还是会多留意它的动态。目前只知道品牌商会推出旅行车版本,在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之上,丰田卡罗拉确实是想要将一些旅行车型的设计元素融入车子的身上,使其能够丰富自身的品牌车型阵营,然后就是大家比较不陌生的市场同级别车型之间的竞争了。很多人对丰田卡罗拉是有所期待的,这款旅行版车型的亮相,势必引发那些比较喜欢大空间之人的一阵热议以及追捧。

外观方面,没有温顺、没有中庸,也没有中规中矩,这就是眼前这台旅行车的造型设计氛围,前脸依然是人们见识过的家族式设计理念,至于中网设计上的视觉效果,除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之外,镀铬饰条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只是很自然地让人们看到它的细微变化。左右两侧的前大灯在设计上,除了凶猛、凶狠这种比较形象的即视感之外,已经找不到更好的字眼去形容人家了。用一句某些人所讲过的话,就是整个车头已经有了颠覆性的调整。

车身侧面,两厢版车型的线条感,并没有被保留得太多,比如说从C柱到D柱的这段距离,视觉上是有所增加的,而两厢版车型就显得没有那么修长了。再加上尾窗相对而言有一种陡峭的视觉冲击,所以空间的大与不大,也就没有什么好讲的了,空间的实用性肯定能够满足人们所需,这是没有什么好疑问的地方。在车尾部分,线条感也好,整体布局安排也好,完全是与车头形成呼应之势,所以没有什么特别需要再讲的。

内舱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相当简洁的设计风格,这种白+黑的双色搭配,真的是好简洁、好清雅,而亮点之一就是那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相信大家能够感受到那种档次感。仪表盘没有特别需要人们留意到的,方向盘的特性,也是同样比较普通。

配置方面,除了给予人们开启式的全景天窗这种好东西之外,品牌商在这台旅行车型的身上,还是融入了不少实用性的配备功能,而且更让人们有期待的地方,就是安全特性仍然是新车的重点设计之处。

动力方面,这台旅行的动力系统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除了提供1.2T发动机之外,还提供了两种混动版本,它们分别为1.8L跟2.0L,其实这样子的一种诚意以及市场企图心,是品牌商很需要的特质,或者说都应该要有类似的举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