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惨遭横扫,LPL解说纷纷心疼马哥,暗示上单演员!

9月12号,LPL夏季季军赛JDG与RW的战斗已经落下帷幕了,JDG战队火力全开,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成功横扫RW拿下这个夏季赛的季军。

由于在此前RNG与IG已经锁定了S8的两个种子名额,所以双方这次对决的胜负已经是与S赛无关了。但是尽管如此,此战依旧吸引了无数LPL网友的关注。

在双方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中,RW上单Holder却频频迷失,无论是在前中期的被单杀,还是后期的神奇进场1V4,这一局的贾克斯的操作都已经把管泽元与记得这两位解说看傻了,他们两人也是无力圆场,只能感叹一句:心疼马哥,马哥尽力了.....

在赛后,主持人余霜小姐姐在微博上说道:我的妈呀。3-0,JDG真的进化了!真的打的太好了!前天输了比赛我看到 LokeN在后台哭的特别特别特别的伤心,今天他似乎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化悲愤为力量再次证明了自己。加油吧!两个队伍冒泡赛加油吧!!

此外LPL其他解说则是不约而同的开始再度心疼起马哥来了。

其中前WE的上单路人王草莓更是不客气的说道一句,这也太演了吧?

不得不说这一局比赛司马老贼真的是尽力了,但是在面对队友的Gank以及JDG的爆发,马哥也是无力抵挡,Doinb这一次面对旧主只能遗憾落败。但是按照JDG这样的势头,在冒泡赛中,RW这一艘银河战舰还能继续起飞吗?司马老贼与Doinb会迎来首次的S赛之旅吗?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