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接》国服由b站代理,网友:心里好慌啊!

今年的8月3号bilibili正式宣布独家代理Cygames出品的异世界幻想番剧手游《公主连接Re:Dive》!。这款在日本大火的游戏的特点就是以高质量的动画来呈现游戏剧情,做过《进击的巨人》和《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担任动画制作,轻小说作家日日日主笔剧情。游戏质量十分之高。B站能代理到这样一款游戏对于b站的发展还是十分有好处的。

然而,现在却有着一个十分之大的问题暴露出来,那便是b站是否有能力运营好这款手游。首先,b站是有优势的。它有着庞大的热爱的会员,对于游戏的宣传比起其他小厂来说还是好了很多。然而,从目前的实际情况来看,b站早已经成为手游的焚烧厂。

自家研发的手游也就《碧蓝航线》靠着在日本大火活了下来,其他游戏比如《RWBY》一直没有什么好评,盈利也是极少。而在b站代理的日本的众多游戏中,仅仅FGO运营的十分好,而且占b站的绝大多数收入。但是像b站代理的游戏如《BanG Dream!》《无法触碰的掌心》这些手游迟迟不肯上线,连测试的消息都没有,搞得现在很多预约的玩家都失去心情了。

B站的运营能力一直饱受质疑,在玩FGO的过程中发现,b站做事情时为了平息玩家的愤怒,以及不必要的节奏,使用最多的方法就是发石头这种方式。这种方式对于白嫖的玩家十分友好,而对于那些真正会为游戏做出贡献的氪金玩家,几乎没什么用。

而当b站无法继续给玩家福利时,很多问题就马上暴露出来了。特别b站九周年庆祝时没有发石头,瞬间这批玩家就成一堆最可怕的人,疯狂被带节奏,最后以官方抱歉了事。其他游戏也出现过类似的运营事故,就不多说了。所以说b站代理这款手游时,很多日服玩家其实是心里十分不安的。B站具体怎么样?大家就等着看一下吧!

各位读者怎么看?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