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如何评价斗鱼拖米的解说?网友:有点放飞自我!

9月12日,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拉来了帷幕,不得不说这一次KPL又进行了大升级,甚至还开辟了国际比赛,人气不旺都不行。

今天进行了两场比赛,一场是Hero久竞和TS,另外一场是QGhappy对阵eStar。不得不说,阵容调整之后,各队的实力变化挺大。

尤其是第二场,QGhappy居然3:0轻松战胜了eStar,fly更是连获3次MVP,实在是强。不过,在看选手比赛的同时,解说也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今天,斗鱼二台启用了旗下主播来解说,其中就有拖米。赛后,众多网友对于拖米的解说有了不少评论。

1、托米人好,脾气好。解说水平不是特别高,但是听着比较乐呵,人三观也正。每次我心情不好都是看托米直播,他是个好人 。

2、容易说出心里话的水平,比如,混子。

3、李久对游戏的理解以及太偏向让人听得不是很舒服,还不如看逗比拖米在线耍宝呢

4、去官方感觉放不开,在二路解说真的搞笑,放飞自我!

5、我怎么觉得解说的挺好 比官方的听着舒服多了,搞笑之余不失正经。

看来,拖米的解说很是接地气,各位网友你更喜欢谁的解说呢?欢迎留言一起讨论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