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色益+”益生菌冠名高铁首发仪式在上海圆满举行

9月12日,由“万色益+”益生菌冠名的高铁专列于中国交通枢纽站——上海虹桥站举办了首发仪式。“万色益+”号高铁专列正式启航,标志着“万色益+”益生菌接轨高铁时代,领跑中国益生菌行业。

据悉,“万色益+”高铁专列从今年9月开始持续奔跑半年,串联东南沿海28个城市,覆盖长三角、珠三角两大经济圈。专列运营期间经历国庆、春运等假期,引爆近千万的曝光量。

本次启动仪式邀请铁路局和华铁局领导出席,并为本次首发仪式致辞。华铁局领导发言表示,“万色益+”品牌“益身、益家、益未来”的口号和高铁给人们带去美好生活的愿望是一致的。他相信“万色益+”益生菌登陆中国高铁,能为万色城品牌传播注入新的活力。

万色城集团创始投资人、董事长朱海滨先生也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万色益+”益生菌自上市以来,一直秉承“益身、益家、益未来”的品牌理念,向中国千万个家庭送去健康。朱总殷切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中国家庭提高健康意识,为自己、为家人,保持一副健康的身体。

万色城集团建立“万色益+”益生菌品牌,旨在保障中国家庭的健康和安全,通过“万色益+”益生菌高铁专列,将绿色、安全的健康生活理念传达给更多人,通过益生菌将健康带给全国万千家庭。

万色益+益生菌与全球顶尖研发团队“美国杜邦”合作,坚持采用专利菌种稳定技术——超强益生菌活性,保证其稳定性。万色益+全家益生菌能够改善肠道、提高免疫、抵抗过敏;纤美益生菌主要解决肥胖问题;儿童益生菌能让宝宝肠道舒适,免疫增强,营养更好吸收;女性胶原肽益生菌主要改善女性健康。万色益+的产品覆盖全人群,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万色城品牌战略总监贺敏女士表示,此次高铁冠名标志着“万色益+”正式接轨高铁时代,领跑中国益生菌行业,是“万色益+”品牌战略持续升级的重要一步。

现场参加首发仪式的伙伴很兴奋地和大家分享,全家人都受益于“万色益+”益生菌,家人食用了“万色益+”全家系列益生菌之后,宝宝的肠胃问题和妈妈的鼻炎问题都改善了;还有伙伴在“万色益+”纤美益生菌的帮助下,成功瘦身20斤,身边的朋友、邻居也纷纷被“万色益+”益生菌圈粉,益生菌的好口碑在邻里间口口相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