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四大名著 警方“感觉不像读书人”将其抓了 书真有问题

据台湾《联合报》9月12日报道,11日,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在市区抓获了一对毒贩兄弟,不过说起抓获的过程,警方表示在搜查时发现哥哥戴某带着四大名著的精装版书,但是又觉得哥哥“不像读书人”。一经细查,果然如此,这几本书有问题。

这对戴姓的贩毒兄弟带着精装版《西游记》、《红楼梦》等书籍,并将书页挖空,在其中藏毒。

没有想到他们的伪装一下子就被警方发现了。“一看就有问题!”资深警员表示,搜索时发现哥哥眼神飘忽,3本精装版书籍就摆在桌上,对比感觉哥哥“不像读书人”,这3本书显得太突兀,进一步搜查,果然有收获。

原来,58岁哥哥将毒品藏在精装书籍中,这3本厚重书籍粗略估计长20厘米、宽10厘米、厚5厘米。

12日上午,警方陆续抓到蔡姓等5名吸毒者,5人承认从戴姓兄弟手中购买海洛因吸食。全案侦讯后以涉嫌毒品犯罪移送法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