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更懂你

便捷性的智能生活方式正向人们走来,越来越多的人想抢先进入智能家居领域,不过,由于家庭多样复杂化,在实际选择中,如何让你的设备更懂你?如何清楚打开智能家居的正确姿势?特别是行业新手和想安装智能家居的用户。看春泉如何解锁这正确的打开方式,让生活更智慧,更懂你!

懂你的家庭最温暖,平凡的陪伴最安心

春泉智慧家庭由智能产品(硬件)、春泉云平台和智慧家庭APP三部分组成,紧扣“节能”这一主线,围绕空调节能的云温控器、云遥控器拓展出云开关、云插座等家庭电器智慧节能产品,实现家庭电器的云操作、云管理、云感知、云诊断和云服务。且看“云”中自有黄金屋!

专业设计,春泉节能自主研发的智能家居移动交互工具-智慧家庭APP,可实现空调、照明、家用电器的智能化管理,无论你身处何地,均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操控,也可设置离家、回家、会客、节能等二十个场景,实现一键控制家中电器。那是如何智慧的让设备更懂你呢?比如家用电器状态查看,随时随地就可以查看电器状态,消除家中老人,孩子不会使用电器的顾虑,即使出差在外,也能时刻关爱家人。

云温控器,懂你所想

基于移动互联技术,在普通温控器的功能基础上,实现云端操作和节能管理,是“互联网+空调”的具体应用,是空调智能升级的最佳选择,适用于住宅、企事业单位、公共建筑、办公楼等末端为风机盘管的中央空调系统,可直接替代普通温控器,云温控器强大的功能选项,懂你所想,让您的能耗能够精确计量和存贮,实现对中央空调的智慧节能管理。

云遥控器,懂你所需

当然基于“互联网+空调”的又一具体运用,是实现分体空调的智慧节能管理。采用ZigBee或WiFi无线通讯方式,结合手机APP来真正懂你所需:在下班回家路上就打开空调设置好温度,一进家门就能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习习凉风;出差在外是可以对千里之外的家中空调进行控制;家中有老人、小孩子不小心使用采暖模式不再制冷,在上班的你也不用再返回家中。

云开关,懂你所在

云开关是由春泉节能基于多项专利技术研制的高科技自主创新产品,基于移动互联技术,在普通开关功能基础上,实现云端操作和节能管理,是“互联网+照明”的具体应用,是照明智能升级的最佳方案。适用于家庭、企事业单位

、公共建筑,办公楼等常用照明灯具,可直接代替普通开关,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照明智能管理。可随时下载公司发布的最新程序,进行非接触式无线固件升级。

云插座,懂你所用

随着社会的发展,插座布局是一件非常繁琐的事情,而且还要和家中风格设计和家具匹配,显然家装插座布置是非常重要的。但同时就是因为想要达到心中的那个画面感而煞费苦心的设计再设计,但现在,一款智能云插座完全让您的顾虑烟消云散,懂你所用。ZigBee或WiFi无线通讯;可提供多个开关定时点;当插座电流超过额定时,预警提醒;计量并存贮家用/办公电器的累计及实时耗电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