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犯成功应聘IT经理 骗走公司4万 网友:有文化的骗子

据广州日报9月13日消息,9月8日,南山警方在深圳宝安区一家招待所将一名涉嫌诈骗的男子李某伟抓获。原来他前去一家公司面试IT经理的职务并成功应聘上了,结果他声称自己生活有些困难,忽悠公司借了3万,公司的另3名同事也借出了1万。谁知道拿了4万后,李某伟就消失了。网友得知此事后,纷纷表示“能应聘上说明还是有水平的”、“有文化的骗子。”

8月7日,高新派出所接苏女士报警,原来在8月3日,其公司接待一名应聘java软件开发经理职位的人员李某伟。在了解对方个人生活情况后,同意预支对方一个月的工资30000元人民币解决对方的生活所需,并让对方写了借条。后发现李某伟手续不全,但怎么都联系不上对方。

(该图片来源于网络)

更令人惊讶的是,李某伟还通过微信向其公司的三名同事借款共计10000元人民币未还,后发现被骗,故到派出所报案。

对此,几名受骗员工表示,因为考虑到李某伟是公司技术人员,工资高,周转完肯定会还给自己,没考虑太多便将钱转了过去。可是没想到,借钱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经过警方的调查,民警9月8日在深圳宝安某招待所将李某伟抓获。

也是在这时候,这家公司才知道李某伟其实是一个诈骗惯犯,曾在2016年因诈骗被公安机关处罚过。

目前,嫌疑人李某伟已被南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