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卢克改动:芯片需求激增,平民将告别打团?

自从DNF推出了团本玩法,游戏中的玩家们分化得也越来越严重。其中一部分成为了为肝帝和土豪提供门票的搬砖党,而另一部分则陷入了无休止的打团中,每天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肝团本。作为收入来源,搬砖党自然希望材料价格变高;而打团玩家们则希望材料价钱越低越好,所以商人、工作室等群体也逐渐衍生出来。

近日由于受到DNF韩服改动和95新版本消息的影响,各类材料的价格波动都比较大,像魔刹石、数据芯片以及豆芽等这些常见材料的价格持续走低,不少搬砖党都大呼“日子没法过”。但由于卢克和新团本超时空的装备已经确定可直升95,因此材料价格持续走高,这也让卢克的打团玩家们非常难受。

最近又有消息表示,韩服卢克的奖励和门票即将变更,原来的门票需要

精炼石x5以及数据芯片x3,而现在则改成了精炼石x3外加数据芯片x50!同时奖励的狗眼和史诗防具也变为100个不灭意志材料。在韩服推出后,这种改动早晚会在国服实装,届时数据芯片的需求数量要比现在高出近20倍,按照当前的产出效率来看,大家认为它会涨成什么样子?

当然,或许有人会认为日后数据芯片的获取途径会有所增加,但是这样一来搬砖党可就要GG了,所以增加获取途径似乎不太可能。不得不说如果国服上线了这一设定的话,那么数据芯片的价格将会直接突破天际,到时平民玩家有可能会面临打不起团的尴尬情况!

不知认为韩服的这次卢克改动,各位小伙伴怎么看?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