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阿姨儿子去世、手机失了,哀求:捡到手机把照片发过来就行!

2018-9-10,位于山西侯马,一位环卫工阿姨丢失了一部手机。哭得见牙不见眼,阿姨特别难过不是因为丢失手机而心疼,是因为手机里有他儿子的三张照片。还没来得及打印出来,手机就丢了。

阿姨一边说一边哭,当时记者采访时阿姨表示里面一共就存了三张相片,打算过几天把它洗出来的,结果自己把它弄没了。据阿姨的同事表示,阿姨的儿子在去年的时候,干活的时候不幸离世,大概就是28、9岁的样子。

因为手机里儿子生前仅有的3张照片没有了,阿姨急得不行。阿姨说打了自己那部电话都没有用了,人家都不接听,根本无法接通。对方连阿姨的卡都取出了,就已经打不通了。阿姨说到这里难过的哭了,看着老人家哭得如此伤心,我也好难过,希望不小心捡到手机的小伙伴还给阿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