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RNG全华班已成赛区趋势 下赛季最有可能被踢出LPL的四位韩援

在昨日结束的2018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在天然落后一分的情况下。TOP战队让二追三战胜了SNG,成功晋级下一轮,会师RNG,赛后LPL著名解说组合娃娃和米勒也在个人微博上高度赞扬了TOP战队,认为他们太励志了。

除了TOP战队的表现让人感觉到意外之外,全华班这个话题又再次被人提及,在上个赛季TOP引进强力韩援Marin无果后,战队而是选择了一个新的思路,和RNG和OMG一样组件了一个全华班。

在2017年RNG刚刚组件全华班的时候 ,就备受质疑,都认为全华班是没有出路的,但是RNG硬生生的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打了所有人一记响亮的耳光,而如今TOP战队的强力逆袭,更是证明全华班已然要成为LPL的趋势。

从2015年,LPL赛区便迷信于引进LCK赛区的选手,除了OMG之外,当时每个战队基本上都是有两个韩国籍选手,一味地买买买,导致那两年LPL赛区的本土选手青黄不接。自从2017年随着大批LCK,选手的离开,LPL赛区的成绩才有所起色,除了个别像Rookie还有Scout和Doinb这样实力强劲,而且共同无障碍的选手之外,以前的那些稳坐首发的韩援们,也逐渐沦为替补,慢慢的淡出了大家的眼线。

一、TOP战队的Marin

对于Marin这个选手来说,哪怕已经不再和其他选手一样在20出头的年纪,但是他的实力我们从来没有质疑过,从LGD离队之后,Marin回到LCK继续效力,即使在上单位置上群星璀璨的LCK,Marin也依然拥有属于自己的位置。从AFS离队之后,Marin选择再次回到LPL加入TOP战队,虽然在春季赛之处,Marin就帮助TOP拿到赛季的首胜,但在夏季赛的比赛中,TOP一路逆袭,走到今天的位置,他们一直使用的是全华班,并没有看到Marin上场,大概赛季结束之后,TOP战队野不会在和他续约了。

二、VG战队的侯爷

作为曾经的世界冠军战队的一份子,侯爷在转会到LPL之后,他的表现依旧抢眼,哪怕在VG跌落次级联赛时,侯爷也没有离开。可是在今年夏季赛的比赛中,哪怕VG战队一直垫底,教练组也没有让侯爷上场,想必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侯爷也将会离开VG,甚至在个战队人员都稳定的情况下,无路可去,从而离开LPL赛区。

三、WE战队的IMP

2015年作为S4全球总决赛的冠军ADC,IMP加入LPL的转会费据传闻高达了千万,是所有韩援里面最高的,但是他仅仅在LPL巅峰了一年,在2015年世界赛后,LDG的冠军阵容便土崩瓦解,在之后的几个赛季LGD更是市场跌入保级的边缘,曾经的世界第一ADC也泯然众矣。在今年夏季赛转会WE战队之后,在出场的几场比赛中也是表现平平,稳坐替补席。

与一同加入的paper不同,买入IMP也被大家看来是WE夏季赛引援的最大败笔。如今虽然WE无缘季后赛,但是大舅子的状态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队内还有一民国产中单,想必下赛季WE便不再和他签约。

四、EDG战队的RAY

之前EDG战队遭遇建队史上最长的6连败,大家除了把锅放在教练的BP上之外,上单Ray的发挥也是被大家归结到6连败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

JOKER在直播中也提到过,EDG下赛季已经在接触lms赛区AHQ战队上单ZIV,并且表示,双方已经谈的差不多了,ZIV在下个赛季就会来到EDG。所以说RAY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季后赛中好好表现,在季后赛乃至k可能在S8世界总决赛上证明自己,如果一直是这样的发挥的话,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EDG很大可能会更换上单,不再与他续约。

韩援在LPL一直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正所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LPL引进韩援是想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有一些韩援,并没有对队伍有很大的帮助,想法的一些国产选手的发挥越来越好,相对应的也会有一些表现不是很好的韩援将会离开LPL。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还有哪些韩援会在下个赛季有可能被踢出队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