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调头引冲突,外卖骑手遭黄衣男暴打

外卖骑手骑电动车时调头,后方骑电动车的黄衣男子认为对方挡道,双方发生冲突,最后黄衣男子对着外卖骑手拳打脚踢。9月12日晚,这一幕发生在武汉洪山区雄楚大道。

9月12日晚上10时许,网友“SLaiMT”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当中,一辆装有饿了么外卖箱的电动车倒在地上,送外卖的骑手也倒在地上,一名黄衣男子用脚踩踏外卖骑手的头部和身体,旁边还有两名男子一会儿拉着外卖骑手,一会儿又劝阻黄衣男子,现场还有不少人围观。该网友称,事情发生在雄楚大道金地雄楚一号附近,黄衣男子与外卖骑手发生口角,还喊了人过来。之后,黄衣男子开始动手打外卖骑手,扇耳光、拳打脚踢,旁边有人在劝架,但黄衣男子仍不肯罢休,现场还有人报警。

9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金地雄楚一号附近,路边有不少外卖骑手在等着接单,有个别外卖骑手称听说了此事,但不清楚细节。记者多方打听,辗转联系上被殴打的骑手肖先生。肖先生今年29岁,江夏人。他介绍,当晚快10点时,他沿着雄楚大道往关西小区方向走,因突然接了一单,肖先生准备将金地中心城顾客的一单送完后再接单,于是他调转车头,往回赶。结果他发现身后是骑电动车的黄衣男子,两人的车并没有发生碰撞。“他认为我挡住了他的路,便走过来拔了我的车钥匙。”肖先生说,黄衣男子身上有酒味,自己想要拿回钥匙,便和对方争执起来。结果,黄衣男子打电话叫了两名男子过来,之后黄衣男便开始殴打肖先生。“我的头被踢,人倒在了地上。”肖先生说,他的手机也被对方摔坏,有人报警后,打人的黄衣男子离开。

肖先生说,他被打后身体不舒服,在住处休息了一上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