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 一种新的消费模式 一种生活的追求

有的人认为盒马鲜生的服务优质,时效快,响应服务做得够全面,所以很喜欢。也有的人认为盒马鲜生只是购物生活中的一种组成方案,并不取代过往通过市场购买海鲜产品的方案。不知道你又怎么看?

现在,通过盒马鲜生的APP,用户可以轻松下单,然后通过支付宝支付,就可以成功采购到自己喜欢的海鲜产品,同时,指定区域的用户还能够获得半小时送货到家的服务,即便是远一点的用户,也可以在一天或者两天内到达。这就如同是现在比较便捷的电商服务一般,可以通过更迅捷的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对于一些没有什么时间出去逛街,或者平时工作比较忙碌的用户而言,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满足自己对于新鲜健康生活的追求,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然而,生活里面还存在另外一部分群体,他们的思想观念可能会比较偏向于更传统的采购方式,并且认为电商平台市场是无法与实体市场媲美的。这一部分人更喜欢自己逛海鲜市场,享受那一种实地采购的滋味,并选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把产品和服务带回家。通过a pp采购食材,只是他们生活当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偶尔尝试,但大部分时间都会更多的放到亲力亲为上,他们享受这个过程,也觉得这个过程很有意义。

两种人,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其实体现出来的正是不同的生活追求。不管是盒马鲜生还是其他的新零售模式,其实都是优质生活提升的一个展示,因为这些品牌其实都是在新零售市场的背景之下诞生出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与其说他在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还不如说它给用户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新的惊喜和变化,是一种锦上添花的举动。

据了解,目前,盒马鲜生这样的新零售平台更受一部分年轻人的欢迎,他们觉得这种方式更加便捷迅速,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把其他时间放到享受美食的过程上面,也不用纠结于产品的品质怎么样等等,因为有优质的品牌方为他们保驾护航。而随着受众人群的扩大,盒马鲜生的用户群体阶层还将会继续向40岁以上的中青年阶层迈进,继续俘获更多用户的芳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