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玩《堡垒之夜》结识球星 顺便做了笔大买卖

讲道理,在国外,《堡垒之夜》早已力压《绝地求生》成为最火的游戏之一,就连不少足球明星都沉迷其中,以致在足球场上大秀《堡垒之夜》尬舞。而近日,一位17岁少年因为同样爱玩《堡垒之夜》,游戏中结识了不少球星,还“顺带”扩展了他的服装业务……

这位名为Sam Morgan的17岁的少年,在世界杯之后的几天里,成功的与一些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一起扩展了他的服装业务,而这一起都源于《堡垒之夜》。

Sam和博格巴一起,这是他的主要客户之一

厄齐尔穿着一件由Sam出售的夹克,签署了新的合同。这是全球30件限量款之一。

Sam表示:

“玩《堡垒之夜》真的太疯狂了,因为它无形中让我有了这么多客户。”

“例如,Kevin De Bruyne,我和凯文一起玩《堡垒之夜》之前并不认识,他开始问了我几个问题,然后我们就一起玩了两天。”

“我一直在和哈里-凯恩以及皮克福德一起玩游戏,很多队友因为《堡垒之夜》而成为了客户。”

“厄齐尔签约阿森纳的那一天,他穿着我卖给他的单品,这是世界上30件限量款中的一件,我的脑子一片空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