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群之马”为祸直播界 虎牙直播放任主播肆意妄为究竟为何?

国服第一花木兰——骚白,以2亿天价签约到斗鱼,被人称作“别人家孩子”,报道后的几个月里竟然拿出“326连胜”的惊为天人的战绩,这是他成名之路的开始,他还曾作为电竞行业代表人物登上央视…不少小伙伴一直把他当做实力派偶像,骚白却也深陷泥潭了。然而,最近有关骚白、纯白“代打”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简单来说,有网友向我们反应传闻,“为骚白代打的嘟嘟酱说骚白拖欠嘟嘟酱一万的工资不给,从而引发了一系列事件。”然而针对这一曝光骚白所选择的是用最公平公正的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名誉权。

法律是公平公正的,骚白事件确实是一个乌龙。法院相继对这一曝光者进行了审判,侵犯名誉权就是犯了法。然而据网友声称,骚白事件里还有另外一个人,这个人平日里作风有极大的问题,而且在思想和行为上都在违法边缘。这个人就是虎牙直播的寒夜,寒夜也是一名王者荣耀的主播。听到这名主播有的网友直说“臭名昭著”,可就是这样一名主播还在微博上大肆的传播骚白请人代打。

有网友发表类似阴谋论的看法,说寒夜之所以敢这么说,是平日里虎牙直播的纵容,寒夜这么做早在虎牙的意料之中,他和曝光者都是虎牙的一盘棋。事情要是成了,能让其他平台损失一位巨星主播,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事情败北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打脸。也有网友声称虎牙一直以来都在做幕后黑手,然而这次平台与主播同流合污一同造谣真是让人细思极恐啊。

尽管网友们分析得头头是道,但是我们说没有确凿的证据,虎牙直播也顶多是为管理主播言行不当买单,可寒夜这种到处惹事生非还侵犯他人名誉权的主播真的还有资格当主播么?虎牙还留他做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