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寒夜化身毒奶解说,粉丝:“扁鹊都没你这么毒”

寒夜是解说毒奶,这是很多粉丝公认的,但寒夜本人可不这样认为。之前甚至还发过微博,表示钱是不会收的,但请认准寒夜不是毒奶,要相信科学!对于这样的发言,粉丝们自然是不相信的,下方的评论也是非常精彩。

本来这件事情应该是就这样过去的,但最近寒夜又去担当了kpl秋季赛的解说,在这次的解说中,寒夜终于是坐实了毒奶的称号,再也甩不掉了。因为这次的解说中,从第一局开始,寒夜就开启了毒奶模式。

在第一局中,寒夜一直说白起发挥的不好,但后面的一波关键团战,白起却突然爆发了,一个大招拉了好几个人,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团战。

在第二局中,寒夜又说Ts暖阳的花木兰发挥的不好,但到了后期暖阳的花木兰,两次切死了Hero久诚的干将,并且最后翻盘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的解说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关键就在于这些不被寒夜看好的选手,最后都爆发了,甚至还有翻盘的。

在后面寒夜也有奶过的队伍,称赞对方要一波翻盘了,结果这个被奶的队伍直接凉凉了。面对这样的现实,不得不承认寒夜就是一个标准毒奶。奶哪个队伍,哪个队伍就要凉凉,不被寒夜看好的选手和队伍,反而容易在后期爆发。

面对这样的现实,想必这次寒夜再怎么努力,也摘不掉毒奶的帽子了。反正下面的粉丝,这次也是彻底认清了毒奶寒夜的威力,不知道下次比赛,寒夜还会不会继续发挥毒奶的实力,争取奶一个输一个的神操作,最后登上解说界最强毒奶的宝座。

话说,能成为毒奶也是一种技术,起码这种不科学的能力,对比赛的影响还是巨大的。如果下次有比赛请了寒夜解说,参赛的队伍不妨开局就请寒夜反向奶自己,那样胜率说不定会高一些哦!那么,小伙伴们觉得寒夜是不是毒奶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