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绵阳一男子九洲大道花样狂飙摩托车,结果遭惨了...

“汽车承载身体,摩托承载灵魂。”这句话,被众多摩托车爱好者奉为信仰。

在昨(13)日中午,一段视频在绵阳人的朋友圈里被疯狂转发。视频中,一名男子带着草帽、墨镜,骑着二轮摩托车在九洲大道急速行驶。

该男子一会儿双手脱离开摩托车把手,双手伸向空中,不停摇摆;一会儿双手抱头后仰平躺在座位上,这不是在骑摩托,更像是在“飞翔”。

绵阳公安交警支队得知此事后,立即启动智能交通轨迹跟踪技术和视频监控,锁定了这名男子行踪,于昨日16时左右在市高水北街将该男子挡获。

这位“特技牛人”陈某被处以罚款250元、记2分的处罚,含:1、驾驶摩托车手离车把;2、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3、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P.S.摩托车属于机动车,应在机动车最右侧车道行驶。)

有网友称:他曾经是个“王者”,直到遇到了交警。还有网友称:不怕他作死,就怕他作死还要拉个垫背的。

小编想说:摩托车的速度比电瓶车快,安全系数又没有汽车高,是实打实肉包铁,危险系数较高的交通工具。也是我大绵阳马路干净,以视频中这种操作和速度,只要碾到个石头坨坨,瓶瓶罐罐,憋翻无疑。自己受伤不说,过路的汽车、行人也可能被连累,又找谁说理去呢?

@成都商报1视频

由掌上绵阳综合整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