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这ID竟然没被封号?难道是V8贵族?

在国王的荣耀中有很多精彩的身份证,其中大部分都是表达爱意,而且你想杀死他的身份证号很少,但这些身份证大部分并没有违反天美的规定,但那里是这样的身份证,看完之后颤抖,但不是被天美命名,是一个隐藏的V8贵族?无数网友看到后,他们都说:天美已经完蛋了。

其实天美对ID这一块,已经限制的非常严格了,许多触犯敏感词的ID都不能取,例如这个“你姑奶奶大人”,触犯了“奶大”的敏感词汇。

还有这个“梦露baby”的ID,触犯了“露b”的敏感词汇。其实有的玩家并没有往那方面想,但是经天美这一提示,才发现自己的ID原来还有这“隐藏buff”。

但是,玩家的想象力是无穷无尽的,尽管天美的管制那么严格,依然有玩家可以钻空子。比如这位玩家,就取了一个令人十分讨厌的ID“带四猪锤5狗”,一个ID直接把所有玩家都得罪了。别说敌人想杀你,就连队友都想弄死你。但这ID还并没有什么,看到下面这个ID,才会气的人发抖。

大家都知道,骂人不骂长辈,这是底线,但是这位玩家的ID,直接触犯了所有妹子玩家的底线,ID为“妹子先死个吗”,真的是会气的人直发抖,这种已经算是非常敏感的词汇了,但是天美并没有作出处理,难道他是隐藏的V8贵族?这种玩家肯定是没有对象的,如果这都有对象,那就是妹子瞎了眼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