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教练掉坑里伤到手,颁奖后还被任栋不灭之握补了一波伤害!

在今天LPL夏季决赛的现场,想必大家都知道在这LOL七周年之际,现场展示了一个特别作品,那就是100%还原的召唤师峡谷!此前只是看到搭建的视频就让人非常期待,今天老司机到现场看到这个召唤师峡谷,直接被震惊了,一模一样的召唤师峡谷,而且和赛事是完美结合,分成红色和蓝色方,总冠军奖杯就在中路的小兵会师点,当推完一座塔之后,这里面的塔灯也会随之灭掉!可以说是非常的炫酷!

不过花这么大功夫制作的峡谷,现场的施工条件和难度肯定都有增加,而且教练握手是需要到峡谷中间握手!今天RNG的教练哈特,就在这中间碰到了一些小麻烦,在第四局的BP环节结束后要回到后台的时候,他不小心从升降台摔落,伤到了右手!

这让靠近在旁边的RNG粉丝们现场惊出了冷汗,突然的惊呼声,老司机坐在顶上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原来是教练掉坑里了!看RNG官博发布的照片来看,似乎摔的还是很严重,不过在面对BO5的决胜局中,哈特也是强忍着疼痛重返赛场,带来了精彩的BP!

官博发文称:感谢所有粉丝的关心,目前教练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我们也将密切关注教练的健康状况,请大家不用担心。不过在RNG颁奖台上领奖的时候,主持人不灭之握一个个的握手,可能是不知道哈特摔伤了,不灭之握打出了成吨的伤害,让教练疼的表情都变了...赛后任栋了解情况后,发微博表示对不起,自己不灭之握上头了,S8我陪你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