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泡赛疯狂暂停致粉丝被迫退场:游戏都做不好还办什么七周年?

9月中旬,英雄联盟的LPL赛区也迎来了季后赛的序章。在经历了数场比赛后,RNG如愿夺冠,包揽今年大大小小所有赛事冠军,剑指S8。EDG和JDG的对决,也在今日正式开启。但除了比赛外,还有一件事情,让LOL的粉丝,特别是到场的粉丝大为生气。

早在RNG和IG的决战中,暂停就成为了大家疯狂吐槽的点。一场比赛,七八个暂停。不是外设出问题,就是游戏出问题。不仅仅影响粉丝的观赛体验,更断了比赛的节奏,会直接影响选手的竞技状态。

无独有偶,在今天EDG和JDG的比赛中更是如此,双方多次暂停,把久经沙场的解说们都给搞懵了。弹幕纷纷吐槽:这是什么意思?匹配搞不好,一把十几分钟,比赛也不行,疯狂暂停。这还玩什么?

由于暂停多,且暂停时间长,导致了将近十点,比赛还没结束。最近滴滴等安全事件也让相关部门对夜行安全非常重视,所以要求冒泡赛在场的粉丝需要立刻离场,保证安全。

但花钱买票就是来看完比赛的,而因为你设备问题直接让粉丝被迫退场,谁能憋住不愤怒?他们纷纷表示:你一个游戏联赛,连游戏都做不好,还办什么七周年?你当你演唱会呢?

英雄联盟也是该好好反思一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