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充值2千送2千元加油卡还送大礼包? 女子事后找媒体曝光

内容原创,欢迎关注!

经常去加油的司机朋友都知道,加油站经常会搞一些活动,要是碰到适合的活动确实能优惠不少。叶女士听说加油站最近在搞活动:加2000元的油送2000元的油卡,另外还送旅游卡,抽纸、空气净化器和行车记录仪。叶女士不敢相信,做这么优惠的活动加油站难道不赔钱吗?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向叶女士解释道:这是我们在搞活动,名额有限。加油站的这份充值大礼包真的是惠民活动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根据叶女士的讲述,小编对事情经过做了详细整理,如下

1.前一天叶女士去这家加油站加油,工作人员向叶女士推销活动,听到如此优惠的活动叶女士心动了,拿着油卡提着一大包赠品兴冲冲的回了家。

2,叶女士把活动推荐给了同事,同事随机也参与了这次活动,但同事后来告诉叶女士自己的加油卡里只有1000元,叶女士至此还没有看过自己加油卡里的消费金额,等到她看完之后这才“醒悟”过来,这不见了的1000元等于购买了一堆赠品,叶女士这下子不乐意了。

叶女士找到了媒体寻求帮助,媒体听完叶女士的讲述后决定去加油站做一个采访,采访内容如下

1.记者假装是车主去加油,咨询活动时工作人员的介绍是:加1999元的油送1000元的加油卡,另外再赠送5个充值大礼包。

2.叶女士找到当时向她推销办卡的工作人员,质疑对方是在跟自己玩文字游戏,叶女士希望中国石化方面给自己一个说法。

3.在与销售人员对峙的过程中,叶女士提到一个细节,对方向自己介绍完活动之后就直接让自己在一个本子上登记了自己的信息,至于活动的宣传单页自己从头到尾没有见到,现在想一想,叶女士觉得自己当时有点粗心大意了。

4.加油站的领导把记者和叶女士拉到了办公室协商处理,站长告诉记者,推销活动的工作人员并非加油站内部员工,卖卡给叶女士的当事人所在的单位和加油站是合作单位——中国电信。

5.在这位合作单位的工作人员宣传册上可以看到,活动内容为:加1999元的油送1000元油卡和100元的非油商品,叶女士称没有看过活动宣传册,但是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宣传活动的副联已经给过叶女士,有视频监控为证。

6.结束采访前,叶女士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和中国电信员工的维信聊天记录,内容大致是因员工培训不到位导致客户产生误会的道歉内容,因此,叶女士表示是对方说的话导致自己误解,责任不在自己身上。

经过记者的调解,最终加油站和中国电信退还了叶女士1000元钱,叶女士看到收款也很开心。

小编就此事想说:

1.如果叶女士在参与活动之前能仔细了解活动内容并在活动宣传册上仔细查看相关细则就不会出现自己同事都知道的事,叶女士自己去还浑然不知的尴尬境地。

2.加油站和中国电信的工作人员在宣传活动时如果做到向顾客准确、详细说明相关内容,就不会出现顾客误解的情况,责任应该双方各占一半。

看到叶女士拿到了退款,小编也替叶女士高兴,同时也提醒一下叶女士,以后再向同事推荐优惠活动时一定要自己体验之后再推荐,否则后果难堪。大家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