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给女儿存了16000元,取款时却只剩8毛6,银行答复让他窝火

现在科技和经济较为发达,人们有钱再也不想以前那样自己放在家里藏起来,结果被受潮毁坏或者被老鼠啃个精光,最后得不偿失。现在,人们有点钱都会放进银行里面,不仅安全,还有一定的利息,也保证了资金在社会上的流通。而且随着移动支付的飞速发展,人们更加离不开银行的业务。

而银行给人的印象,就是办事严谨、精准,连一张假币都能轻松鉴别出来,基本上是不会犯错的,而由于他们这种特殊行业,也容不得出什么岔子。银行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穿正装,给人一种十分靠谱的感觉。不过,最近发生了一件事,一位姓徐的先生在银行存的钱突然“蒸发”掉了,本来存下的16000元,突然变成了0.86元,这事怎么一回事呢?

徐先生透露,自己的宝贝女儿在上高中的时候,自己给她办了一张银行卡用于给她转生活费,后来女儿毕业了这张卡就没用了,徐先生本想着把它给注销了,但是银行工作人员告诉他,这卡可以留着当储蓄卡继续用。徐先生觉得可行,于是就没有注销,接着还往卡里存下了1万6千元当作女儿大学开学的学费。

但是女儿去上学交学费时发现,里面哪有什么一万多元,就是有八毛多,连一块钱都没有。徐先生感到很奇怪,自己亲自去存的钱,怎么会没钱呢?徐先生非常疼女儿,平时女儿要什么他也能满足,而且女儿也不会乱花钱,因此他认为问题肯定出在银行那边。

于是徐先生来到银行询问情况,银行给他的答复是,钱已经转到学校账务系统。从转账记录上看,的确是转到了学校的系统,但是却是女儿高中的学校,而且是分300多次转的。徐先生纳闷了,自己的女儿已经毕业了,怎么还会往里面转账呢?于是他给银行说明了情况,希望能追回这笔存款。

徐先生希望银行能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但是银行却说不能够透露太多信息,但是会帮他解决这件事。这个答复让徐先生很恼火,但是也只能等银行的处理结果。没过多久,徐先生就收到了短信通知,自己的1万6千元已经回到了自己的账户里。银行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和银行合作提供技术支持的科技公司出现了问题,但是也没有具体说清楚。而钱已经回到账户,徐先生也就没有在打破砂锅问到底。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银行每天要处理那么多账务,难免会出错,而且背后还会出现一些难以预料的故障,因此对于大家在银行的财产,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定期查看,出现问题及时反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而银行方面也因该给受害者合理明确的说法,对于犯错的合作方惩罚,这样才能极可能避免此类失误的发生。

对于这事,朋友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