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脸”表情包居然被抢注成商标!腾讯很无奈,网友:怼回去

目前我们身处的是互联网时代,而互联网时代最为显著的一个特点就是信息传递速度非常之快,现在人们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等各种可以上网的设备进行聊天,而腾讯开发的一款社交软件——微信,一经问世就火的一塌糊涂,甚至已经超越同门大哥QQ,成为了国内用户数量最多的软件。

而如今很多使用微信的小伙伴,在与朋友之间聊天的时候,都会喜欢用一些表情包之类的代替文字,可以生动形象的表达自己目前的心情,而就在微信自带的表情包中,“捂脸哭”这个表情包无疑是最受欢迎的,因为这个表情包能够代表的意思实在是太多了。

简直能够堪称经典,可根据对话场景的不同,在尴尬、高兴、难过、无奈等情绪表达中切换自如,万能属性大概仅次于中外通用的“笑哭”,捂脸表情包的火爆让一些“心怀不轨”之人动了一些“歪心思”。

近日有网友在国家商标局官网的公示中,发现了捂脸表情的商标注册申请。从公告信息来看,申请人是来自浙江义乌的金召平,商标使用类别为服饰类,根据相关媒体报道,金召平经营着一家服装贸易公司,因为平时公司在服装设计上经常用到这个捂脸表情,“觉得应该保护起来,就申请了商标。”

但其实这个捂脸表情包的原创作者是微信团队,但是腾讯方面对此也很无奈,因为该商标注册的使用范围为“第25类”,主要涵盖服装等产品,与主要用于聊天中的微信表情包使用范围并不重合,但是腾讯方面依然可以提出异议,只是最后的结果如何暂时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