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偏离车道 大巴车上演惊魂瞬间

2018年9月15日下午14时20分许,G15沈海高速发生一起惊险的事故,一辆乘载29人的大巴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同向刮擦,大巴车右侧车窗瞬间碎裂,车上有乘客眼球被玻璃渣溅伤。那么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

民警达到现场后找到了双方司机进行调查询问,大巴车司机张某称,其驾驶的大巴车是从舟山出发前往上海的,乘上共27名乘客、一名车导以及一名司机,共29人,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突然边上的一辆大货车偏离了原先行驶的第三车道,往第二车道挤了进来,张某避让不及大巴车右侧与大货车发生了刮擦。

大货车司机耿某称当时可能是扭了头的瞬间,发现方向跑偏了,等用手往回拉方向这时已经来不及了,车子左侧与第二车道正常行驶的大巴车发生了刮擦。

最终,民警要求大巴车司机叫公司后台调取了车载监控录像,也证实了双方说法。

碰撞瞬间,大巴车有三扇玻璃窗碰碎,车内玻璃渣飞溅。有两名坐右侧座位的乘客眼睛被碎玻璃渣溅到,所幸后来经医院检查并无大碍。

民警对耿某驾车时注意力不集中的过程进行了严厉批评,并认定耿某负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驾车一分钟,打起十分神”,驾驶机动车时切勿分心驾驶,往往一个扭头的瞬间事故悲剧就会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