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科技这么发达,难道有地外文明的帮助吗?

美国有没有外星人我不知道,但是美国的外国人倒是不少。举个例子,世界上第一枚弹道导弹,V-2火箭,是二战期间的德国研制的,这个大家都知道,这是现代运载火箭和远程导弹的先驱。

研制V-2火箭的总工程师冯·布劳恩博士及其团队,在1936年开始研制,到1944年成功发射,当年炸的英国也是一脸懵。

后来德国战败,冯·布劳恩及其团队就被带到了美国。一开始也没啥事干,后来苏联发射了第一课人造卫星,美国就慌了,这咋整,人家都上天了。于是到了冯·布劳恩出场时间。他设计了丘比特C火箭把美国第一颗人造卫星探险者号送上了太空。

美国想,不行,起步晚了,苏联领先了咋整。没关系,冯·布劳恩协其团队开始设计阿波罗登月计划的运载火箭,土星五号。1969年,土星五号成功把美国人送上月球。

没错,炸英国和送人类上月球的还是那帮人。除此之外好有很多大佬对于美国来说都是外星人,啊不对,都是外国人。比如爱因斯坦,也是被德国纳粹赶出门还抄了家,移民美国。和爱因斯坦类似的,原子弹之父奥本海默,犹太裔美籍。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塞尔维亚裔美籍。

有了全世界顶尖的科学家,美国凭什么不领先全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