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男生操场跪求女友复合 被2名军训教官架走

据媒体9月17日消息,9月14日,河南新郑一高校的军训场地,出现了令人尴尬的一幕:一名男子因为和女友闹了矛盾,就下跪求女友复合,没想到直接被军训教官架着胳膊拖走了,场面一度十分滑稽。

在拍摄的视频中,一名男生朝向军训的女生人堆里双膝下跪,嘴里不知道还喊些什么东西。

而据知情同学的介绍,该男生前一天与女友发生矛盾,当时去下跪认错。由于当时发生矛盾的时候男生非常的冲动,还出言辱骂了女朋友,现在哪个女孩子能受得了,于是两人就闹掰了。想不到第二天男生就反悔了,先在qq空间发了一个道歉的说明之后,然后马不停蹄的就跑到了女朋友所在的操场,面对着自己的女朋友跪了下来求复合。

而当时在操场上训练的数百名新生,也目睹这一幕。

由于影响实在不好,随后两名教官觉得严重的影响了女生们军训,于是教官一人架着一只胳膊把男生抬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