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创意变成现实,让定制开发的小程序脱颖而出

据统计,现在市场的微信小程序数量,已达百万,并且数量还处于不断增加的状态。这种趋势,是在向大家站是小程序开发的火热程度,从侧面也体现了小程序市场的竞争力在不断加大,是发展机会与竞争压力共存的。那么,在这么多个小程序中,同质化现象是肯定存在的,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定制开发的小程序脱颖而出?小编觉得,让创意变成现实,是个很好的方式。

为什么我会说让创意变成现实,就可以让自己定制开发的小程序脱颖而出呢,因为能将自己创意变成现实,就能降低小程序的同质化,就能让自己的小程序在个性化定制开发的基础上,变得更加有特色,脱颖而出的机会也会更大。下面小编举两个例子。

小睡眠,一个用声音催眠的小程序,在专家科学指导的基础上,录入一些能够助眠的音频,供用户使用,它一出现,就俘获了很多失眠患者的心。除了是因为它的优质音频真的有助眠作用之外,还有就是它通过定制开发后,使用体验非常令用户满意,所以一夜之间吸粉无数,在众多小程序中脱颖而出。它的成功开发,除了是因为定制开发的技术支持,还是因为企业商家创意足够的吸引人,通过技术将创意变成现实,就是将创意的吸引力变成真真实实用户流量。

第二个例子,是微信官方自己定制开发的小程序——跳一跳。为了推出小程序的游戏功能,官方自己先行开发了游戏应用。它一经推出,就占据了各大媒体平台热搜榜,因为玩法很有趣也吸引了很多用户去体验并转发分享。基于自己好友圈,还设置了好友排行榜,可以看到好友分数,营造一种竞争状态,更加吸引用户。并且,跳一跳并非一个没有营收的平台,它在跳一跳的过程中植入了商家广告,而这些广告是通过收取赞助商费用才能投放的,光是广告费就让跳一跳的身价涨了又涨。这种创意玩法,不仅让小程序脱颖而出,而且还让它有所创收,这就是让创意变成现实而促进小程序发展的超强背书了。

所以说,在定制开发微信小程序的时候,有没有创意很是重要,利用创新意识去开发小程序,是降低同质化的操作,是提升开发运营效果的助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