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马云是外星人,马云是国家人的骄傲!

马云作为站在风口浪尖上的人物,没有什么新闻是不能被扒出来的。但是今天这个消息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外国人说马云是外星人

美国人体肖像科学院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科学院,99%的案例都是真实的

他们传出消息:中国的马云有80%都是外星人!美国科学院研究马云已经长达两年之久,他们收集了大量疑似外星人的地球人肖像,发现只有马云最为接近。

很多的科学家包括霍金在内,都提出外星人的智慧都远超地球人,而且世界首富比尔盖茨也曾经提出,下一个世界首富将会出现在中国,他就是马云。马云甚至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未来世界领袖“,这也足够证明了马云的智慧。

马云多次在公开场合说要把阿里巴巴做成一个102年企业,实则不止102年,确切说应该是500您,如果马云真的是外星人的话,寿命将是地球人的100倍。

他的智慧还远不止这些。他曾在创业初期集结26个人一起组建创业团队,放眼100年望去,恐怕也只有马云一人。

做企业不是马云的目的,将所有企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自己成为世界领袖达到统治地球才是他的目的。

马云曾在国外演讲中说过这么一段话:阿里巴巴是国际性的,只是恰巧生在了中国而已。”

此消息一出,很多科学家针对马云出生那一年,也就是1964年做了调查,调查显示:1964年在美国和中国均有UFO出现。

现在很多信息还处在研究的初级阶段,很多信息不对外公布。但马云做的很多事情的确震惊了全世界!给杭州装上城市大脑,一举拿下十大海外机场,将支付宝推向国际,他还推出了一项名为“NASA”的外星计划,要构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