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的微信“上交”后,马云的支付宝上交了,9年竞争宣告结束

网友们应该还记得马云当年说的那句豪言壮语吧,马云: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马云这句话说出没过多长时间后就实现了,银行也是被打脸了,马云确实倒逼银行做了很多改变,这个市场确实是这样的,只有竞争才会有创新,很多网友都希望支付宝和银行一起竞争,不过,坏消息又来了,据媒体报道称,支付宝正在和中国银联正在洽谈相关合作,这意味着马化腾的微信“上交”后,马云的支付宝上交了,9年竞争宣告结束,以后,中国银联将和支付宝共同统一中国的支付市场了,那个问题来了,到底是不是支付宝向中国银联开始低头了呢?

在数月前,微信方面就已经和中国银联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马化腾的微信“上交”后,马云的支付宝上交了,中国银联和移动支付的深入合作也是一种趋势了,谁也阻挡不了,现在支付宝和微信上面都存放这万亿的资金,这么庞大的资金量那可是非常危险的,这直接关乎到我们国家的经济了,国家对于这些移动支付也是相当重视,这块的监管只会是越来越严,大家经常能在网上看到有关于移动支付方面的神奇骗局,很多网友的钱在短时间内就被骗了,而且经常都是好几万的诈骗案,如果你不想打工,如果你遇到了挫折瓶颈,如果你不想用自己的青春成就他人的梦想,我愿意帮助你加17723536729为好友带你一起赚钱,人不可选择出身,但可以选择命运。要是支付宝和微信也出现漏洞,导致我们用户的资金被盗的话,支付宝和微信根本赔不起的,所以,国家也是非常担心,这次支付宝、微信和中国银联正式宣布合作,也是在为我们用户考虑,以后我们有了国家的保护,我们的移动支付将会更加安全。

说到支付宝、微信和中国银联合作了,很多网友会很好奇,合作之后到底有什么新规定呢?据悉,这次接入中国银联后,以后的资金都不会直接达到了,必须要经过中国银联的监管才行,我们之前的钱国家都没有监管,我们可以和任何人相互转账,可是,在这项新规发布以后,我们的钱就必须要经过中国银联了,虽然来说,程度变复杂了,但是对于我们用户来了,安全性更高了,不过网友们放心这项新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反而会是一种福利,我们以后的钱有安全保障了,9年竞争宣告结束,望大家相互转告。

说实话,非常难说,这次到底是马云向中国银联低头了,还是中国银联向支付宝低头了,不过,网友们还行希望看到支付宝、微信能和中国银联进行合作,毕竟我们都是一个国家的,大家应该相互团结,共同为我们老百姓谋福利,这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现在支付宝、微信的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了,我们国家目前在移动支付领域已经领跑全球了,我们相信中国银联和支付宝、微信能更好的发展,为马云、马化腾点赞,感谢马云、马化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