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知乎等商业大咖齐聚武汉,武汉十点半&36氪公开课轰动全城

9月15日,由武汉十点半和36氪开氪联合主办的新商业公开课在武汉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这是近年来武汉前所未有的新商业峰会。瑞幸(Luckin coffee)、36氪、知乎、B站、新世相、衣二三等国内顶尖的新商业、新媒体大咖齐聚江城,分享关于新媒体运营、零售创新、品牌营销策划等方面的干货知识以及武汉本地新商业的发展趋势。

新商业时代来临,如何寻找到增长的新生力量?

2018年新商业时代来临,创业者和品牌营销人的焦虑无处安放,那些成功的品牌,究竟是怎样做到的?武汉十点半联合36氪开氪,精心策划了这样一场激荡脑力的新商业峰会,数千人和国内顶尖的新商业、新媒体大咖一起捕捉灵感、迭代认知,一切创业者和品牌营销人的困惑都在「新商业公开课-武汉站」上由流行背后的制造者们亲自揭晓。

大咖云集,干货满满 ,千人峰会,座无虚席

这次新商业公开课邀请到了很多全国商业、媒体领域的重量级嘉宾:Luckin coffee的CMO杨飞、哔哩哔哩策划总监张雄,新世相首席品牌官邵世伟,知乎品牌总监孙天文、办公室小野、代古拉K千万级大V的运营者赵端端,衣二三市场负责人柯润东,还有众多武汉本地的kol以及商业大咖,现场展示最前沿的商业案例,分享了在零售创新、平台和用户运营、品牌营销策划、线下活动等爆款品牌和营销背后的运营干货。

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参会者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较高评价,堪称今年武汉本地最有意义的一场新商业知识盛宴。无论是品牌创始人、新媒体运营者还是内容创业者、创意人、广告人、自媒体人、网络红人.....都在干货扎实的全天课程中启发新思路,获得无数品牌实操技巧。

6小时脑力碰撞,解开互联网时代种种困局

作为华中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品牌营销推广公司,武汉十点半联合国内上百家媒体倾力打造了这场商业盛会,从线上到线下,将流行的制造者请到了台前,为大家呈现一场干货满满的「新商业公开课」。旨在为广大品牌运营人、广告营销人、新媒体人提供一次全面学习成功品牌的机会,解开“用户已经成长,你却还是原样”的困局,找到适合自身品牌增长的新生力量,是一次新商业概念下的新尝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