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常年稳坐冷板凳的冷门英雄 第一重做了玩家也绝不玩!

有英雄强势,就会有英雄弱势,在历代版本的更新中,拳头会为了平衡去削弱一些英雄或者加强一些英雄来让他们恢复较为平均的登场率, 但有这么一部分英雄,他们常年没有玩家选择,在拳头加强或重做之后依然如此,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冷门英雄。

NO.3 铸星龙王

这个英雄的技能机制就注定了这是一个高难度的冷门英雄,虽然是第130名新英雄,但他与其他新英雄的受欢迎成都完全不一样,输出纯靠走位控制球体非常特别也比较麻烦,被突脸了球就会瞬间消失,大多数玩家都表示玩不来这种操作奇怪的英雄。

NO.2 翠神

艾翁作为一名拥有不伤害野怪劝退野怪的特殊机制打野英雄,他的玩法可谓是真正的动物保护协会标准操作,但不光是这个“收菜打野”的机制,他的其他技能也非常特殊,Q技能禁锢后还能带队友突进,W技能种草,大招召个蓝BUFF出来锤人,其中任何一个机制都是非常特殊的存在,少有玩家敢玩这英雄。

NO.1 兽灵行者

乌迪尔又称“无敌二”,从被动到QWER全是靠平A触发的英雄,常年稳坐冷板凳第一的位置,拳头为此将乌迪尔重做,结果依然还是个冷板凳英雄,这英雄别的没有,开个E技能跑酷还是可以的,但一个逃跑能力出色其他技能一般的英雄,会有几个人爱玩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