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面试总是不过,进不去电子厂呢?

哪些人面试总是不过,进不去电子厂呢?

1.身上有纹身烟疤的求职者,一般的电子厂都不会接受,或许当年青春年少,你更多的是伤感悲情,叛逆等,留下痕迹,毕竟是抹不掉的,所以这些当初年少的轻狂,在日后终究要付出代价。

2.有案底的求职者,也不是说非常大奸大恶之人,或许你上网,或许你打架,被警察叔叔带走,留下记录,这些都是不能顺利进厂的,目前就昆山富港,和少部分的无锡电子厂能接受,其他的电子厂均不接受有案底的求职者。

在等待面试的求职者

3.体检不过的,在电子厂的工作,要身体健康的,若血压高或者血液呈阳性,乙肝携带者等等,这些在体检的时候都是会不过的。

4.不会26个英文字母的,汉字也不会写几个,这样的即使进厂之后,没过多久也会被辞退的毕竟在里面加班,签字,填资料等等,需要写字,若一个字都不会写,那面试肯定是不通过的。

5.身份证过期,无磁的,很少有电子厂会接受。

6.四大民族,一些电子厂不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