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尴尬的求婚,当男生走过来,却无视女主,网友:恭喜你单身!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求婚的时候能够浪漫,同时让很多人能够见证,但是在网络上面疯传的一场求婚,被网友称之为最尴尬的求婚,这真的是被列为经典了。

一开始的画面中真的是很浪漫,周围摆满了蜡烛,同时还有不少的路人在围观,想一起见证这个浪漫的时刻,说真的小编看到这种场景也会觉得激动和兴奋,终于能很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接下来的画风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男生拿着气球出场,感觉就要看到女孩开始自己的求婚了吧,结果这位大哥并没有,而是一直往前面走着,甚至连看都没有看这位小姐姐。

这已经是够尴尬的了,结果这位男子走向另外一位女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的尴尬,本以为是今天的主角,没想到是自己想多了,而且还当着这么多的人,不知道男生做了什么举动,让小姐姐误会。

这真的是最尴尬的求婚了吧,还是觉得没有十足的把握真的不要行动,不然自己的老脸该往哪里放,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来吐槽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