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惊现神秘欧皇!500块抽到两个武则天?

积分夺宝一直以来是天美赚钱的一个有效渠道,看看里面有啥好东西就知道了,小乔的天鹅之梦、孙尚香的这个杀手不太冷、武则天及海洋之心、鲁班的星空梦想以及孙悟空的全息碎影。这些皮肤随便拿出一个来,全场的焦点就在你身上,瞬间表演吸睛大法,对局内玩家都对你心生敬仰,暗地里说壕无人性。

这些珍贵的皮肤什么时候抽取最划算呢?王者荣耀的积分夺宝经常进行打折的活动,在此时抽取是最合适的,但是这个抽取概率还是要看玩家血统了,你是非酋?对不起,幸运值满了你再来吧。你是欧皇?那说不定下一个五连抽就有荣耀水晶。

近日一玩家号称自己花了不到500块就抽到了两个荣耀水晶,大号小号各一个,还外加一个雅典娜的皮肤冰冠女神,这位欧皇表示自己采取的是1+5大法,百试百灵,这1+5大法就是抽一次,再换着抽五连抽,这样据说概率要高一点。

不过还是有玩家表示这些都是虚的,还是要靠运气,脸黑的还得是幸运值满了才会出。

对此,你们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