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着iPhone6s Plus的用户,还有必要换手机吗

iPhone6sPlus可以说是到iOS11系统中还能用的最后一批手机了,所以说买iPhone一定要买带S的这句话绝对是名言警句了,反观相差没多少时间的iPhone6,在iOS10系统中就已经卡的不成样子了。

当然了,iPhone6sPlus的流畅程度小编是可以预见的,首先它所采用的A9+M9的协处理器架构可以说是非常省电和强大的,在需要调用更多性能时,A9处理器会发挥全部性能,而日常使用时则会调用M9协处理器。

另外,iPhone6sPlus还配备了2GB的超大容量运行内存(对于iOS系统的后台机制而言),iPhone6sPlus的运存甚至与去年全新发售的iPhone8的2GB运存相比都不会落伍。

小编自己正在用的就是iPhone6sPlus,升级到iOS11.4.1之后基本流畅,你的手机用起来会卡吗?

来源:亚索科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