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大招终于亮相,1399你服不服?黄章也服气了

前段时间魅族16系列发布之后,因为差价一元的定价比较尴尬,雷军的微博沦陷,小米的“性价比”也受到了怀疑。因此雷军不得不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来挽回性价比之王的地位,不是1999而是1399,就问你服不服呢?

小米8青春版虽然和小米属于同系列,但是在外观和配置上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小米8青春版延续了双面玻璃设计,但是不一样的是,小米8的是四曲面玻璃,小米8青春版的是2.5D包玻璃设计,后置双摄也从小米8的竖直排放变成了横直排放的。

​此外,小米8青春版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内置了3350毫安的电池,最大的亮点是拍照和1399元的价格。不少人在看到这个价格之后,表示一脸懵。这么高的性价比,估计黄章也是服气的。在这里提醒大家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如果需要恢复手机中的短信、图片等数据,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找回哦。

1399元的小米8青春版,你服气吗?你会考虑入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