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国产旗舰大比拼!vivo NEX独占鳌头甚不输iPhone

人们对手机的要求日益提高,同时随着国产手机品质和工艺质的提升,除了苹果、三星等国外优秀品牌,我国国产手机旗舰店也是“人才辈出”,其中vivo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而此次vivo推出的vivo NEX和vivo X23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超凡实力,不仅在所有国产手机中独占鳌头,甚至拥有抗衡iPhone的实力。口说无凭,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7nm固然精彩,vivo NEX也毫不逊色

手机外观工艺的提升,消费者的关注点开始转向手机性能和续航能力。想必大家都感受过手机运作久了就会发热问题,一发热后耗电速度加快。而iPhone XS系列则创新在A12 Bionic仿生处理器和7nm芯片。7nm工艺采用双层主板缩减体积,使得手机更加容易散热,发热的降低就提高续航能力。而A12则是将网络神经每秒钟6千亿次到每秒5万亿次。但是vivo NEX配备顶尖骁龙845的处理器,高效能的845年移动平台支持移动全天持久续航,几乎与之相媲美,而且价格可不用“一只肾”。

国产手机vivo独占鳌头,更与iPhone XS Max有一拼

为了更直观客观的展示,我们在不同手机进行了测试,在手机上分别运行各种高耗电高性能的软件使用。而在数据图中我们很清晰的看到vivo在国产手机中表现的十分抢眼,无论NEX还是X23都让人惊喜。3个小时的连续高频使用中电量还在百分之五十以上,NEX在一个小时看视频与XS Max不相上下。而王者在XS Max无法完成配适,NEX直接以百分之17拿下第一。XS Max7nm的技术不容小觑,在其他对比中稍有百分之1-2的落后,但是还是凭借自身超强性能稳坐第二宝座。但是苹果电池容量小是一直以来的诟病,而vivo NEX和X23超大容量,长时间待机!续航能力更可观。

电池超大且闪充,续航能力杠杠的

虽然苹果XS系列已经支持双卡双待并且加大了电池容量,满足一定遗憾。但是相对而言改变的力度却不够大。而vivo深知这一点就在上面下大功夫,就单纯拿vivo NEX来说,4000毫安的大容量让手机待机时间更长,另外支持闪充还可以边冲边玩。应用商店和系统进行了优化,与腾讯、网易等成立工作室,给使用者提高使用体验。另外对散热系统也进行升级,不用再担心玩的正嗨出现掉帧、卡顿的问题。就算特效全开都hole的住。

总之,在外观上不断升级的同时,续航已经成为制约智能手机产业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手机到底中不中用就看续航和性能了。而vivo一直与时俱进,针对用户的需求不断贴心的提升工艺和品质,也正是这样,在同样845处理器厂商中,vivo更深受喜爱的缘故。vivo X23已经给人不小的惊喜,而vivo NEX更是再一次给人惊叹的出彩成绩。vivo也将会努力前进,打造国产优秀手机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