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曾经的最强打野,只因赢了一次Clearlove,职业生涯遭遇低谷!

LOL在S8预选赛最后一轮不敌GenG战队后,LCK春季冠军KZ战队也结束了他们在2018赛季的征程,同时KZ战队也成为首个无缘同年全球总决赛的MSI参赛队伍。而在告别S8之后,KZ战队打野Peanut表示:“对此感到很悲伤,希望明年继续努力。”

Peanut之前在Tiger战队,和玄冥二老一起打进过S6全球总决赛,食肉型打野大杀四方,风光无限,在S7赛季的时候,随着ROX解散,Peanut加盟SKT战队,和Faker一起征战四方,先后拿到了春季赛冠军和MSI冠军,但是MSI之后Peanut就开始闷闷不乐,只因和Faker在一起感觉埋没了自己的才华。

在没能拿到S7总决赛冠军之后,Peanut选择了来到了KZ战队,然后经历了一个赛季之后,在SKT还能拿世界赛亚军的Peanut,在KZ进不了世界赛,这估计也侧面反映了,S7的时候到底是谁坑了谁。

S7小组赛,Peanut击败了Clearlove7率领的EDG战队,而从那之后,Peanut就开始变捞了,用LPL网友的话来说就是:“这就是赢了明先生的后果,长大你成了明先生。”

很多网友也纷纷猜测,为什么Peanut不再回到SKT呢?目前SKT上野完全就是菜鸟,Peanut+Khan这对组合完全可以加盟SKT战队,SKT又可以大杀四方了,干嘛要倔强呢?两方都想要证明自己,何必呢,干嘛要和冠军过不去?

对于这一点,只能说,Peanut和Khan一定是无法适应SKT的节奏的,除非SKT可以改变或者Faker愿意放权,否则Peanut和Khan去了SKT也是断送自己的职业生涯!

昔日的野区霸主,希望S9赛季可以王者归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