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低价高配,三大亮点让你开心三年

我们都知道,小米手机一直都是手机界中高性价比的代表,对于众多“平民百姓”来说,实惠的价格就是最好的广告,如今距离小米的发布会越来越近了,小编也和大家一起期待今年小米会推出什么高性价比手机~要问今年最值得买的手机是哪一部?小编第一个推荐的就是小米8青春版,这部手机几乎要颠覆小编对一般手机的认知,主要是因为它的高配低价实在是让小编无法镇定~要是能买到的话实在太值了!

现在小编就和大家总结一下小米8青春版拥有的三大亮点,首先最让人感到幸福感爆棚的就是它的特调渐变机身设计啦,这个渐变机身设计,是当下最符合大众潮流的设计了,采用了先进的镜面纳米溅镀工艺,观感震撼,可以说非常炫酷了。还有三种配色可选,有纯纯的梦幻蓝、有神秘味道的暮光金、有简约时尚的深空灰,这三种配色都十分好看,如果有想买的朋友,特别是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建议一定要先想好,否则等到正式开售的话,也许影子还没见到就被一抢而空了。

第二个亮点就是小米8青春版的拍照功能,首先像素一级棒,2000万的前置摄像头不得不说十分感人,要知道旗舰机的像素也大概就在这个范围左右,现在这部小米8青春版不仅像素高,各种功能也相当齐全,尤其是当下的各种智能美颜技术几乎都没有落下,如最新的微整形美颜、裸妆美颜、护妆美颜等功能都集于一身,拍出的照片肯定也会相当完美吧!这下子可以省去好多P图的时间了~

第三个亮点无疑就是它的高配低价了,1399元的价格可以买到这么多旗舰机才有的配置,要知道OPPO R17也和小米8青春版一样的渐变机身和2000万像素,但是价格却要翻一倍,要是错过了小米8青春版,大概要哭很久才会原谅自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