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突然伸出个恐龙头,引发众人围观,仔细看清后气坏了

大家好,又到了和小编见面的时间了,你们想我了吗?非常荣幸再一次给大家分享文章,也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你们的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小编以后一定会给大家创作更多的精彩文章给大家!

有一女子吃过晚饭,坐在阳台上乘凉。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定睛一看,吓得立马站了起,对面楼房竟然伸出一个恐龙头。急忙把丈夫叫了过来,丈夫看了也是非常惊讶,不过肯定是假的,但是这么远也看不清,这恐龙到底是什么。

大街上很多人也发现了这个恐龙头,纷纷抬头观看,还有很多人拿起手机拍照。终于有人看清这恐龙的模样,大喊这只是一个玩具模形而已。大家得知真相后说这家人太缺德了,没事弄个恐龙头来吓过往的路人。事后才知道,这户人家在网上购买了一个充气恐龙给孩子玩, 没想到这恐龙充气后竟然这么大,孩子又吵着要玩,不得已才伸出窗外来。

首先,谢谢你各位来看小编的文章,小编诚惶诚恐,要是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都可以留言告诉小编哦,我家大门常为你打开,无论好坏,小编都会认真看,小编会根据你们的意见不断改进哦,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有意思有趣的文字,希望你们能多多支持,愿你们天天好心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