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发布:骁龙710变成660,1999原来是最高价

小米今天(9月19日)召开发布会,小米8青春版正式发布。这次的小米8青春版,亮点颇多,也少不了被吐槽的地方:

亮点1:大刘海变小刘海

小米8和8SE的刘海尺寸过大,是很多用户不选择这两款性价比神机的原因。到了小米8青春版,刘海长度约19.4mm,下个月即将上市的iPhone XR则是35.2mm。亮点2:千元机也有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用在了千元机中,也是小米前置像素最高的手机。

前置相机也有AI技术加持,支持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AI智能美颜和自动HDR模式。新一代智能美颜“AI裸妆美颜”,可以达到“明明美颜了,但是一点都看不出P图痕迹”的效果,手机中的美颜app可以卸载了。

亮点3:“渐变色”镜面机身

渐变色镜面机身的确好看,小米8青春版使用的是“镜面纳米真空溅镀”技术,通过在真空环境下对2.5D玻璃进行纳米溅镀,从而形成璀璨的镜面效果。至于和华为P20相比哪个更好看,见仁见智吧。

亮点虽说,吐槽的地方也不少(米粉别拍砖,个人意见):吐槽点1:发布会一开始,更像是一场和iPhone XR的对比大会

小米8青春版从机身、边框、刘海和iPhone XR都作了对比,得出的结论是小米千元机的做工,在某些方面比6499元的iPhone XR更优秀,好了,你赢了...吐槽点2:说好的骁龙710呢?

在发布会之前,几乎所有的媒体都预测小米8青春版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不过,小米8青春版还是选择了不和销量不错的小米8SE“自相残杀”,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吐槽点3:1999原来是最高价,搭载屏幕指纹的是另一款

重回1999的价格,让很多米粉热血沸腾,骁龙710+屏幕指纹只要1999,还等什么魅族16?

可惜,1999元是小米8青春版的最高价格(6+128G),搭载屏幕指纹的手机嘛,发布会一开始就公布了,是小米8屏幕指纹版。价格

小米8青春版的价格:4+64G-1399元,6+64G-1699元,6+128G-1999元。

小米8青春版避免了和小米8SE竞争,却做不到不“误伤”旗下的其他机型,比如都是骁龙660处理器的小米6X:

目前小米6X的价格:4+32G-1199元,4+64G-1349元,6+64G-1599元,6+128G-1799元。

小米6X的前置镜头像素也有2000万,自拍效果不俗,而且是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和小米8青春版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你对于这款小米8青春版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