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忠于性价比!小米新机1399元震撼来袭

智能手机在性能上基本不相伯仲,特别是在安卓这个开源系统上。于是相当部分用户在购买手机时不再着重手机的配置和参数,更多的是想感受差异化、个性化和性价比的体验。9月19日,"小米8青春无敌"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顺利举办。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两款新品。小米8青春版1399元的定价令人惊喜。

可以说,小米8青春版凭借2400万自拍、潮流特调渐变外观和性价比燃爆的1399元定价成为当之无愧的发布会主角。

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6.26英寸19:9 2280*1080 FHD+全面屏,屏幕为LCD材质,和小米8、小米8SE一样,小米8青春版也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底部边框宽度与小米8相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小米推出的潮流旗舰特调渐变外观,是采用镜面纳米溅铎工艺打造而成。同时据供应链相关人员证实,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色工艺跟华为P20同出自蓝思。这说明小米8青春版的渐变工艺同华为一样有着强大的技术保障。

梦幻蓝、暮光金、深空灰三种渐变配色满足了大部分用户的不同审美需求。镜面纳米溅铎工艺令其在色彩观感以及出色手感中实现完美的平衡,相信也将由此带动手机色彩设计的新风潮。

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支持4 in 1像素合成技术,支持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AI智能裸妆美颜和智能HDR功能。

后置采用了1200W像素+500W像素后置双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的是与小米8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拥有1.4μm单位像素面积,F/1.9的光圈,并且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技术,在暗光下拥有更好的成像表现。同时小米8青春版还加入了可调节虚化强度功能,人像模式样张可以拍摄后调节光圈。

继小米Note3AI智能美颜、小米6X护妆美颜、小米8AI微整形美颜后,小米8青春版推出最新迭代AI裸妆美颜和AI视频美颜,AI识别定位动态追踪人脸,让素颜的你也能美的真实和生动。小米8青春版还加入了AIE人工智能引擎,突破3000万用户的小爱同学新增了漂流瓶功能。

小米8青春版不仅做到了人们没想到的,价格也低于人们所预设的。据悉该机9月19日至9月22日进行首批全民公测,9月25日10点正式售卖。

良性的市场有助于行业的崛起。回顾过去八年,小米有一个成绩是发自内心觉得自豪的,短短八年时间,帮助整个国产手机全面崛起。小米,绝对是一家令人尊重的企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