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首个百万战斗力念帝出现,二觉修炼场150亿,玩家实锤作假

在国服玩家眼中,战斗力数值很好的反应了职业的输出能力,虽然对于不同职业有些出入,但是整体上战斗力高伤害能力就是强,不过百万战斗力还是很少见的,这样的角色一般装备的增幅程度至少是+13起步,最近就有玩家称自己的念帝达到了百万战斗力,是国服第一念帝,不过后来遭到其他玩家的实锤,百万战斗力存在作假行为。

如果说这个念帝真的达到了百万战斗力,毫无疑问会是国服第一,要知道旭旭宝宝认真打造的念帝也不到百万战斗力,92万到100万还需要花费很多心血,之前旭旭宝宝念帝达成完美毕业后专门去修炼场测试了伤害,最高的一次伤害为85亿,其它几次测试大都在72亿左右。

这位玩家仅仅在修炼场测试了一次,数据就远高于旭旭宝宝,达到了150亿的程度,从角色信息可以看出,这位玩家没有带圣耀,他选择了一把超时空武器,虽然超时空武器对于二觉的提升较大,但是这么大差距显然不合理,按理来说相同打造程度的超时空武器二觉伤害应该比圣耀的二觉高大概30%才对,即使旭旭宝宝跟这位玩家的念帝存在15万战斗力的区别,差距也不应该超过将近一倍。

既然知道这位玩家作假,那么就需要找出证据了,首先从玩家角色界面可以看出,他的武器显示没有发红或者发黄,应该是+12以下的增幅或者强化,属强也才168点,可想而知装备的打造很一般,这样的装备显然无法打出150亿的伤害,但这位玩家是怎么做到的呢?

其实战斗力的数值是可以卡的,具体怎么做到的阿趣不太清楚,但是根据玩家面板来看,实际战斗力数值应该在30亿左右。至于150亿的伤害,可能是在修炼场一次召唤了好几个弗曼沙包,玩家刻意将下方遮挡,应该是为了避免被别人看出他的作假行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