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团购不仅仅有拼多多 锤子科技重磅推出拼团购模式

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的网购,因为其方便、快捷、便宜的特点受到了无数网友的追捧。最近几年,拼团购模式更是风靡了整个网络。其实,拼团购不仅仅有拼多多,锤子科技就在近日正式推出了拼团购销售模式,一起了解一下吧。

所用用户通过手机进入锤子科技官网之后,向下滑动会看到这样一个界面,请注意“爆款拼团特价”这个菜单,点击进入之后就可以享受到拼团购的优惠了。

ACIL E1颈挂式蓝牙耳机原价199元,而拼团价只有169元,更为重要的是只需要2个人就可以拼团成功;我们知道,罗永浩对于美有着“变态”的追求,而锤子科技旗下产品的设计总能给人以惊艳的感觉,《深泽直人》、《索尼设计,塑造现代》这两本是老罗在发布会上重点向大家推荐的,在拼团购中的价格分别为169元以及209元,比原价均有大幅度的优惠。

除此之外,锤子科技还对IQKB62机械键盘、酷MA萌牙刷、茶素材汀壶电水壶、畅呼吸汽车空调滤清器、畅呼吸防雾霾口罩、坚果闹钟式无线充电座、Smartisan智能蓝牙车载支架、Smartisan蓝牙运动耳机、SmartisanS-1001圈铁线控耳机等产品均有拼团购的优惠。

其实,在此之前锤子科技已经对旗下的坚果R1、坚果PRO2、坚果3等坚果系列手机进行了大幅度的优惠,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拼团购模式相当于对配件进行了优惠,也就是说锤子科技现在正在对旗下几乎是所有的产品进行着促销活动,这样的机会真的很难得。

小伙伴们,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赶快呼朋唤友一起体验锤子科技拼团购带来的实惠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