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重大发现由于LPL太强LCK已准备好应对措施!

韩国LOL自S3以来便是世界赛场上的领跑者,只要有韩国LCK赛区参加的比赛,LOL玩家们都会普遍的认为这次的冠军又是LCK队伍了。甚至还出现了直接把冠军奖杯给韩国,让他们不用来了的言论,可见韩国LOL的实力有多强大!

不过,韩国LOL的统治地位今年受到了来自中国LPL的威胁,在2018年进行的所有主要赛事里,都是LPL的队伍夺冠,就连最为重要的亚运会冠军也是属于中国LOL,这让韩国LOL十分的恼火!

而今年S8的举办地正是韩国,相信在他们自己的地盘,早已准备好计策来对付中国LPL战队!

1.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技术是一项为了让比赛公平进行而开发出来的新技术,能让比赛恢复到还没出问题之前的时间点。这项技术在LPL首次运用时就引起了巨大争议,因为当时的EDG战队已经陷入了劣势,但是时空裂痕技术直接把时光冲去到EDG战队还未输团战之时!在前几日LCK的冒泡赛中,这项技术再次运用,不过这次回溯的时间点尚可。但是,在许多的中国玩家看来,这就是LCK赛区的一次练兵,为了应付在S8赛场上出现的突发情况!

2.拔网线

拔网线这个耍赖的方式可以追溯到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早期了,那时候的比赛规则还没有现在这么完善,技术也不是很发达。于是,有一些战队的选手在陷入劣势的时候就会选择偷偷的把网线拔了,这样就能够重赛了!S2总决赛的时候,巅峰状态的WE战队就是被CLG战队的这一战术搞得苦不堪言,最后遗憾的错失了那一届S赛的冠军!

3.重赛

按照LOL的比赛规则,在比赛情况尚未分明的情况下,比赛出现不可恢复的情况的话,就只能重赛了。届时,如果LCK的队伍陷入劣势的话,韩国LOL坐拥主场优势,还不是说重赛就给你重赛了。

4.观众提醒

LCK的比赛场地与LPL的场地是不同的,LCK的舞台之上有隔音室,而选手们就是要在这个隔音室内打比赛,这样,选手们就不能听到一些观众们的提醒了。而且,比赛期间,选手是不能四处张望的,尤其是不能看向观众或是比赛直播大屏幕!但是据LCK的选手说,其实在隔音室之中,也是能听到观众的声音的!那么,到时候观众传达信息也就不是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