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低调的手机巨头,一年卖1亿台以上,这个品牌却很少人知道

说起手机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毕竟现在手机的普及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在以前很多人买手机的时候更多的倾向于国际品牌,比如三星苹果LG索尼等,而如今可谓是风水轮流转。就国内用户而言在今天很多人换手机时首先会考虑到国内手机品牌比如小米、华为、OPPO、vivo等,目前这四个手机品牌在国内的份额已经远超三星了。

对于很多厂商而言,中国手机市场是兵家必争之地,作为世界第一大手机市场。国内手机市场的竞争力无疑是残酷的。所以任何东西都有双面性,国内手机市场比较大玩家就自然而然的多,所以就造成了竞争力大的这个结果。

如果你觉得国产手机品牌就只有华为、小米、OPPO、vivo的销量高你就错了。有一个手机品牌在非洲的表现非常的惊人,可以说它是非洲市场的老大。但是这个品牌在国内很少人知道,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传音。去年传音在非洲的出货量为1.2亿部,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在国内确异常的低调。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传音这个手机品牌,原因有两个第一传音不在国内销售手机,既然不在国内销售手机所以就不会在国内做推广;第二就是传音比较低调,科技圈可以说关于它的消息很少,人家只是在一心一意的做手机。

传音之所以在非洲可以做那么大,就是特别了解非洲人,对于非洲市场而言传音虽然是外来品牌,不过传音在手机上下的功夫还是不小的。几乎就是一个本土化的手机品牌了,传音凭借着专心专注专业给非洲市场提供最适合的手机产品,所以传音在非洲有如此之大的成就还是靠自己的努力。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